專業製程設備

為提供更佳的服務與更完善的產品品質,義祐於2020年從台中市大里區遷廠至台中市烏日區,除了擁有更大的腹地廠房來運作,同時也趁機新添購自動裁斷成型機檯,讓在這充滿價格競爭的環境下,義祐用以提升內部自我的能力,展現出專業、效率、誠信、服務,證實在市場上存在的價值。

義祐具有冷壓成型機檯5個工作站,共24檯可用模具穴位,機檯最小尺寸400mm x 460mm,最大尺寸可達800 x 1200 mm,每一部冷壓成型機台皆搭配專屬的獨立烤箱,除了可穩定控管成型品質,更能有效率生產各種不同的客製型體,充分運用於可熱塑性之發泡材料。

 

義祐具有熱壓成型機檯2個工作站,共12個可用模具穴位,檯面尺寸600 x 600 mm,使用溫度可達220度C可調,可搭配不同發泡材料的複合使用,充分運用於可熱固性之發泡材料。

義祐擁有兩部冷卻系統設備,專職配屬廠內5個冷壓成型工作站,使用半導體科技廠、雷射加工廠…等精密產業之專用機,有效確保控制機檯冷卻溫度,使我們的成型產品更加穩定更加完善。

義祐廠內每一部冷壓成型機台皆搭配專屬的恆溫式-熱風循環烤箱,烤箱使用溫度範圍可由常溫至200度C可調,可根據不同種材料同時複合使用,並藉由恆溫循環式烤箱,能使材料烘烤更有效平均且迅速受熱,穩定達到生產之條件。

義祐擁有3部傳統式裁斷機、3部油壓式裁斷機、1部大型油壓式裁斷機,共7台裁斷設備,專職於冷熱壓成型後的廠內裁斷,足以讓客戶之產品從成型後帶到裁斷帶到包裝出貨,整段流程皆由義祐廠內控管品質,提供予客戶更方便與更放心的服務。

義祐擁有大型帶鋸機1檯、磨邊砂輪機2檯、立式洗磨機1檯、滾輪上膠機1檯、修邊機1檯,充分應對各種發泡材料於冷熱壓成型後,各種前後段加工,以提升客製產品完整多元化,增加於市場上的競爭力。